您好,欢迎访问湖南单招网!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开设情况以网上报名系统为准 热度:
工业机器人技术
就业方向:
招生计划:专科 报考人数:100人 录取率: 3年

报名条件

·参加当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含对口高考)报名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及职高毕业生,具体以各学校官网公布文件为准。

课程设置

报名方式

考生网上报名,登录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s://ks.hneao.cn)或“潇湘高考”APP填报报考信息。

注意事项

1.考生被录取后,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新生同等待遇。

2.凡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当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及录取,不再办理退学、补录手续。

3.考生经单招考试被正式录取后,原则上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

4.入校后进行身体检查和资格复审,舞弊者、体检不合格者、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报名流程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湖南省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2012年成功立项为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学校的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湖南省化学工业学校,1998年与湖南省资江化学工业学校合并,2003年升格为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合并湖南化工机械学校(湖南工业高级技工学校)。 据2017年3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分北、东校区及新校区,其中北、东校区占地面积近500亩,新校区占地面积573亩,建筑面积25余万平方米;有在职教职工6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近400人,正高职称23人,副高职称近215人,全日制在校生近11000余人;设有8个教学单位,六大专业大类,开设33个高职专业。

湖南单招网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2月27日-3月5日】
湖南单招预约报名系统
距2024湖南单招报名:仅剩 00

【请广大考生提前备考】

湖南单独招生院校列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中华人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是一所公办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湖南大众传媒学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湖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民办)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民办)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