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南单招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考试大纲 > 健康管理师
​​​​​​​2021年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方案
时间:2021-02-28 15:18:33  来源:湖南单招网  浏览量:


2021年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方案


(一)考生分类

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高考报名信息为基础,结合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将考生分成Ⅰ、Ⅱ、Ⅲ三类。

Ⅰ类考生为具有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的应届(2021届)高中毕业生;

Ⅱ类考生为无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的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的毕业生及同等学力的考生;

Ⅲ类考生为社会人员考生(含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新型职业农民和企业在岗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社会人员资格认定考生只能以往届生(即Ⅱ类考生)身份报考。

(二)考试科目:文化素质、职业技能

 

考生类别

考试科目

文化素质

职业技能

Ⅰ类考生

 

参加

Ⅱ类考生

参加

参加

Ⅲ类考生

 

参加

Ⅰ类、Ⅲ类考生只需参加我院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Ⅱ类考生必须参加我院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测试。

(三)考试内容

1.文化素质考试:主要考查语文、数学、外语基础知识,采用闭卷笔试形式(所有考生采用同一套试卷),满分300分。

2.职业技能测试:主要考查考生专业兴趣、心理素质、职业倾向和职业潜能等内容,采用面试形式,满分300分。按专业组(专业)的不同要求分别进行,具体如下:

二级学院

专业组

包含专业

考试方式及内容

新闻与传播学院

A组-新闻传播类专业

新闻采编与制作、网络新闻与传播、数字出版

自我介绍、即兴评述、答考官问

B-影视制作类专业

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影视编导、摄影摄像技术、数字广播电视技术(数字影像方向)

自我介绍、即兴评述、答考官问

视觉艺术学院

C-媒介设计类专业

广告艺术设计(影视广告方向)、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影视动画、人物形象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自我介绍、抽签答题、答考官问

D组-创意设计类专业

动漫设计、艺术设计(品牌形象设计方向)、环境艺术设计(园林景观设计方向)、室内艺术设计

自我介绍、抽签答题、答考官问、现场速写

新媒体技术学院

E组-信息技术类专业

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软件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自我介绍、抽签答题、答考官问

 

 

 

 

影视艺术学院

F组-表演艺术类专业

播音与主持

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指定稿件、即兴评述、才艺展示

戏剧影视表演

自我介绍、自备稿件、声乐、即兴表演、形体(舞蹈、武术等)

音乐表演

自我介绍、声乐(器乐)测试、音乐素养、特长展示

舞蹈表演

自我介绍、基本技术技巧、剧目表演、即兴编创

现代流行音乐

自我介绍、声乐测试、音乐素养、特长展示

管理学院

G-财经商贸类专业

大数据与会计、金融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

自我介绍、抽签答题、答考官问

H组-传播策划类专业

传播与策划、文化创意与策划

自我介绍、抽签答题、答考官问

国际传播学院

J组-跨文化传播类专业

商务英语、现代文秘、休闲服务与管理

自我介绍、抽签答题、答考官问

(四)考试时间

科目

时间

地点

文化素质

3月20日14:00—15:30

教学楼

职业技能

3月21日8:00—17:00

教学楼、艺术楼、视觉艺术学院楼

提示:

1.每位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因疫情防控需要,如需调整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3.具体参考须知,包括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考前关注学院官微、招生网相关通知。

(五)总成绩计算方式

1.Ⅰ类考生:总成绩=(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中语、数、外三科总成绩)×40%+职业技能测试成绩×60%。

2.Ⅱ类考生:总成绩=文化素质考试成绩×40%+职业技能测试成绩×60%。

3.Ⅲ类考生:总成绩=职业技能测试成绩。

(六)免试及优惠政策

1.在校期间获得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的考生,如一志愿填报我院,可提出免试申请,经学院审核认定合格者,可免试直接录取到相关专业。

2.在校期间获得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一、二、三等奖,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二、三等奖,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一、二、三等奖,以及在校期间获得湖南省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考生,可享受同等条件优先录取优惠政策。

3.符合免试等优惠政策的考生,须在3月16日前,将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提交至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审核备案,审核通过方能获得免试等优惠政策。逾期不予受理考生免试及优惠申请。

湖南省单独招生(培训)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请考生带好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②.报名方式:选择网上或电话报名,再在规定时间内来校提交详细报名资料;
③.报名地址:总部:湖南长沙芙蓉区远大路与星沙大道交汇处 汇壹公馆二楼 ※ 常德分校:常德武陵区育才路286号迅华大厦4楼(常德电视台对面)
④.电话咨询:135 4860 1239 彭老师
⑤.Q Q咨询: 湖南单招 彭老师     湖南单招 叶老师     湖南单招 华老师  
⑥.在线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湖南单招培训网上报名系统

注:详细内容及信息以湖南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为准
本文关键词:
本文地址:/ksdg/jkgl/2021-10-18/2508.html
湖南单招网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2月27日-3月5日】
湖南单招预约报名系统
距2024湖南单招报名:仅剩 00

【请广大考生提前备考】

湖南单独招生院校列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中华人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是一所公办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湖南大众传媒学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湖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张家界航院,坐

咨询专区
扫一扫加咨询老师 提供专属方案,享受优质服务!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民办)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民办)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