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南单招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招政策
2024年湖南单招免试录取政策
时间:2023-12-28 12:48:45  来源:湖南单招网  浏览量:
       符合以下免试条件的考生在高职单招考试前向拟报考高职院校申请。其中,免试直接录取的考生不占用高职院校高职单招计划数,使用学校统招计划,在统招录取前完成录取手续办理,有关审核程序和方法由省教育考试院另行规定。

1.免试直接录取。根据教育部政策规定,中等职业教育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在世界技能组织主办的“世界技能大赛(World Skills Competition)”中获奖的中国国家代表队选手可保送至高职院校与获奖赛事相应的专业就读,在校期间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国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或“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金牌)的,可免试推荐到有关高职院校与获奖赛事相应的专业就读,由招生院校审核决定是否免试录取。

2.社会人员免文化测试。根据国家高职扩招及退役军人工作有关精神,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新型职业农民及企业在岗人员五类社会人员考生可免予文化素质测试,依据考生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社会人员也可选择以普通学生身份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测试。

3.职业技能特长生免技能测试。在校学习期间获“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二等奖(银牌)、三等奖(铜牌)的中职应届毕业生,报考获奖赛项对口专业可免予职业技能测试。其中获得二等奖(银牌)的学生可按技能测试成绩满分计入综合成绩;获得三等奖(铜牌)的学生可按技能测试成绩满分的80%计入综合成绩,也可选择参加报考学校组织的技能测试取得测试成绩,取两项成绩的较高分数计入综合成绩。

湖南省单独招生(培训)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请考生带好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②.报名方式:选择网上或电话报名,再在规定时间内来校提交详细报名资料;
③.报名地址:总部:湖南长沙芙蓉区远大路与星沙大道交汇处 汇壹公馆二楼 ※ 常德分校:常德武陵区育才路286号迅华大厦4楼(常德电视台对面)
④.电话咨询:135 4860 1239 彭老师
⑤.Q Q咨询: 湖南单招 彭老师     湖南单招 叶老师     湖南单招 华老师  
⑥.在线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湖南单招培训网上报名系统

注:详细内容及信息以湖南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为准
本文关键词:
本文地址:/ckzc/2024-01-04/4107.html
湖南单招网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2月27日-3月5日】
湖南单招预约报名系统
距2024湖南单招报名:仅剩 00

【请广大考生提前备考】

湖南单独招生院校列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中华人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是一所公办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湖南大众传媒学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湖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张家界航院,坐

咨询专区
扫一扫加咨询老师 提供专属方案,享受优质服务!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民办)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民办)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